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Siri 的墮胎態度?她是Beta版,無政治立場,大家要求太多了?

Siri 的墮胎態度?關你或妳何事?
蘋果官方說:她是Beta版,無政治立場,大家要求太多了?
Siri 出現後,好像變為一個萬能的女人!?大家有的沒的都要問她,答案不滿意,抗議!但現在連不回答也要抗議?!
美國流產權行動聯盟(NARAL)等支持墮胎人權的團體,對 Siri 回答有關流產手術、醫院墮胎、或緊急避孕等詢問,選擇不回答,表示抗議!
有時 Siri 的回答若出現反墮胎團體的意外懷孕中心  (anti-choice crisis pregnancy centers CPC 的)資訊,那就更是讓NARAL的抓狂!

所以支持墮胎人權的團體NARAL表示相當不滿蘋果的 Siri,甚至於認為蘋果公司是反對墮胎的極端份子,目前已在辦理聯署,要求蘋果公司出面說明!美國人權自由聯盟(Th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ACLU)還要求Siri必須列出墮胎診所!
有人還連想到Steve Jobs被棄養,沒被墮掉,跟Siri 的態度有關??!!

老人:
Siri 妳真厲害!!!!!妳到底是藍的還是綠的?
答藍或答綠或不答,都有人要把妳摔掉!@?


難怪老人對Siri的期望(見“Siri 的個性和未來
”和“對 Siri 的進一步期望”),還是不夠,還要加?
1. 讓Siri有眼睛:可看你,辨識人、物件、和地方。
2. 讓Siri有感覺:可感覺到手機的振動、方向、方位、和外面溫度。
3. 讓Siri具多國語言能力。
4. 讓Siri更幽默:讓蘋果世界第一大數據中心儲存好萊塢和世界所有電影的對話,分析語言模式和幽默特性。(電影是目前人類語言最好的記錄檔)
5. Siri進入iMac、MacBook、iPad、Apple TV等
6. 讓Siri可變個性和性別:我要侵略性的Siri、沒幽默的Siri、中國個性、等。
7. 專業Siri:醫師Siri、電腦Siri、廚師Siri、老師Siri、情人Siri等。
8. 放出Siri API讓其他App共享。
9. 控制手機硬體。如叫iPhone照相、打開Bluetooth、Wifi、等。
10. 控制自己的Facebook
11. 控制自己的Twitter
12. 打開iPhone內的App
13. 打開iPhone內的音樂
14. 打開iBooks內的書
15. 多國語音和字典翻譯
16. 記錄語音備忘錄

還要加上的17項:
17. 贊成墮胎和反對墮胎的Siri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