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iPhone 4S 電池使用時間短?大部份Android手機更差!

 樹大遭風。蘋果的iPhone 4S電池問題的確存在,但一般攻擊其電池使用或待機時間短,卻不見得有其公信力,因為大部份Android新手機更差。只是大部份手機廠的各別機型的量都不大,顧客抱怨也引不起注意,手機廠和電訊商也就混水摸魚! 
  PC World 的試測顯示,除了三星的 Epic Touch 4G 和 T-Mobile 的 MyTouch 4G Slide 外,都比 iPhone 4S 差。譬如HTC的 ThunderBolt 4G 和 Sensation 4G 只能用4小時。
  所以把iPhone 4 罵得要死的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導,這次反認為 iPhone 4S 的電池能力:“Very Good”

老人:最近 iPhone 的螢幕大小再度引起公共大眾的話題,好像“不大非王道”!
  老人暫時閃開大小問題的討論,但:
  手機廠沒告訴大眾的是:“大”是為了要放大的電池,要不然只用3小時!
  iPhone 4S 使用 A5,這是目前全世界最強大且又最省電的行動裝置心臟。你如果跟老人一樣同時仍在使用兩代 iPad ,就可知道。但放在iPhone內,又要使用 Siri,又要 24 小時使用定位推播通知,如何解決能源問題是最大的難題。
  智慧型手機在各家廠商加入後,難免又再度變為現在的 PC 桌上型電腦一樣!比規格,而忘了實用和能源問題!歷史再度重演,雖然才只兩年,iPad 就是這樣打敗PC的!見“卡車理論”、卡車真的少了!後Steve Jobs時代 (Post SJ Era)、等慨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