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iPad 三歲生日:2010年4月3日

2010年1月27日Steve Jobs介紹iPad。於3月12日開始預購的第一代iPad,於4月3日上市,開啓了“後PC”時代!所以是一個劃時代的開始。
第二代iPad於2011年3月11日上市。。
第三代iPad於2012年3月16日上市預購。預購前三天就賣出300萬台。

9 則留言:

  1. 哇那我的一代iPad也快三歲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三歲了,還是不懂長進。

    吾人於去年底購入The New iPad,至今已經回復6次,平均每月一次,每次更新都失敗或同步錯誤造成的,我這人一向是不破解、用正版、該備份的都備份、該回傳的都回傳了、更新時不上網不下載不用電腦任何其他程式(背景程式也幾乎都關光光),結果還是無止盡的更新失敗、付費 App 不見,in app perches 不認帳,打去 Apple Care 就給我打馬虎眼。

    假如這就是老人所謂的後PC時代,那我寧可他不要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買個樂透+1,我身邊那麼多人用。第一次看到那麼誇張的。

      刪除
    2. 樓上的Peter Hsiao,我已經很瞧不起那些為反對而反對的人了,
      社會夠亂了!我們自己好好做好自己可以嗎?
      我摸過的iPad將近一百台,以我的經驗來做大數法則應該說的過吧!
      如果只因為自己開車技術不好而嫌車爛,
      秉持己見不改,那世界上就沒有自己所認為的好車了!
      當然,你也可以朝你認為爛車的敵營邁進而大肆讚揚,
      但如此行為,也只是讓人認為稚子罷了!
      實事求是,不恥下問,莫認己見無人能及,但問己肚容人何行!共勉之!

      刪除
  4. 樓上的仁兄,問題這麼多,你應該去買樂透才對。

    回覆刪除
  5. 看看你的host是不是設定到哪個ip去了?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