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Steve Jobs給予Jonathan Ive最大的權限


 Steve Jobs有313個專利,見今年8月26日同名文章,其中200多項是和Jonathan Ive共同擁有,老人當時說過“似乎只有Jonathan Ive瞭解他的心”,現在Steve Jobs傳記出版在即,似乎證明了這個說法。
  不到兩年在老人日記,介紹Jonathan Ive多次,見謠言五虎將之一Jonathan Ive離開蘋果?蘋果五虎將最聰明的技術設計者:Jonathan Ive等,1977年加入蘋果的他,不久就受重視設計和完美的Steve Jobs重用。Steve Jobs認為他是精神夥伴!老人認為他是當今世界上最聰明的硬體工藝設計師。
  Steve Jobs傳記透露Jobs給予Jonathan Ive在蘋果公司內最大的權力!一般相信Jonathan Ive在蘋果總部的設計室是世界上除軍事領域外最神祕、保密的地方。
  Jonathan Ive和Jobsㄧ樣極端的低調,但一點和Steve Jobs不同,他溫溫有理,像個英國紳士@!雅緻的蘋果產品可看到他的影子!

4 則留言:

  1. 外表看起來像猛男
    個性卻是紳士嗎?

    他讓我想起電影裡當亡命快遞那位光頭猛男

    回覆刪除
  2. 真的滿像的,也許電影可以找他來演...

    回覆刪除
  3. 的確
    他算是蘋果裡最有型的男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