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Android App下市率37%

  Android App因為世界所有電訊商,和多家手機製造商的支援,App快速成長。根據 research2guidance,歷史至今已有50萬種Android App登錄過。
  但Android App事實上到2011年的第三季,實際還在市場的只有319,161個App,也就是有37%的下市率。下市的78%是免費的App。而蘋果至今仍有459,589個App在App Store內,歷史至今有60萬種App登錄過。蘋果App Store內的App下市率為24%。
  為何如此,為何Android App登陸的多,但下市的機會較高?
   原因是蘋果的檢查較嚴格,上市的都相對受檢過,也會定期檢驗App Store,而Android因為強調自由,幾乎沒受檢,許多Android App廠商,會以“試試”看的心態先發表App,ㄧ但發現不對,就自動下市
   事實上連台灣的App發展商也知道,發展Android App,根本賺不到錢!一來因為很多是盜版,再來會花錢買App的少之又少!發展Android App只是想曝光。

1 則留言:

  1. 凡人都想先發表試試看看,不凡的人都只想傻傻的試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