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Steve Jobs對Time Cook有最大的信任:DNA的繼承


 Steve Jobs心理早已有個不好的打算,他將不久於人世。他欽點的接班人,一定跟他有同樣的DNA,就跟他深信Jonathan Ive,而給予他有設計產品上無上的權限,見同名。所以當Tim Cook接手時,可猜測到同樣的情況。
  根據Steve Jobs傳記透出來的文章,見Bloomberg: Apple's Cook Won Jobs's Trust Early,很早期Steve Jobs就信任他:
“I trusted him to know exactly what to do. He had the same vision I did, and we could interact at a high strategic level and I could just forget about a lot of things unless he came and pinged me… I knew what I wanted and I met Tim, and he wanted the same thing.”我相信Cook他知道該怎麼做。他跟我有相同的前瞻看法,而且我們可以在一個較高的戰略層面上進行溝通。我可能忘記了很多東西,但他進來了,提醒我...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我遇到了Cook,他想同樣的事情。

  這就是蘋果這一次的接班和過去和現在所有美國大公司換執行長完全不同!這是一個“經驗”的交接,也是一個DNA的繼承!
  蘋果的接班團隊一律跟隨Steve Jobs多年,都是他信任的人,見蘋果新五虎將:Tim Cook的左右手其實每個都是 mini-Jobs 或是 mini-Steve,這就是老人仍對蘋果信心滿滿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