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手指和筆的戰爭:微軟老闆Bill Gates對"筆"的觀點還是轉不過來

  兩位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Bill Gates 和股神巴菲特 Warrn Buffett,昨天又相聚歡。兩人都難得地讚揚蘋果表現良好。Bill Gates  當然對 快信差 Courier,胎死腹中一事,提出辯解。他說微軟的肚子中還是有一大堆殺手,正在受精卵形成中(Microsoft has a lot of different tablet projects, that we're pursuing.)。
  老人只好相信了!
  只是他老人家一直強調 "stylus" 影幕觸筆或是 pen 筆,是微軟tablet必備一事,我真是不懂!
原文如下:
 "We think that work with the pen that Microsoft pioneered will become a mainstream for students. It can give you a device that you can not only read, but also create documents at the same time."
  文中他老人家顯然還是沒搞懂,筆也是要用手拿的!一手拿tablet,一手拿筆,跟一手拿tablet,一手用指觸控,都一樣沒第三隻手了!
   老人先前在4月1日所發文的 :"手指和滑鼠的戰爭",文中也提到他對筆觀念,現在真正變為"手指和筆的戰爭"!
   請不要忘記,如果跟韓國人一樣,把香腸當筆,iPhone上也可以用,市上早就有賣的不好的  iPhone stylet(唯一例外:寒冬的室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