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任天堂獲利下滑 (Game over)?Apple attack!


  任天堂2009年度財報到即,但分析師說它可能獲利第一次下滑。
  任天堂右有微軟,左有Sony,後有蘋果,恐怕這場戰爭很難打。以前只有微軟和Sony時它似乎還硬的來,但現在後面的蘋果來情勢兇兇!
   任天堂雖不到危機來臨 (Game over),但它的情勢不利是一定的事實,可能他自己不知道或是否認而已。iPad 更可能是最後的一擊,但任天堂CEO,對 iPad 的見解更是如一般PC fan 一樣:"No surprise, it was a bigger iPod Touch. "
  任天堂2009年度 (2009年4月到2010年三月)中,去年九個月銷售減少百分之23!今年前三個月,你想它會好麼? (你有多久忘了家中的Wii了?)
  任天堂的手提遊戲機 (Nittendo DS) 是第一個最易被蘋果攻擊的!任天堂不認為蘋果是威脅是第一個錯誤。
  Wii 和超級瑪莉歐 可能救不了任天堂!


  後記:2010年5月6日日本公布,2009年年度掉百分之21。還不錯了,老人已說前九個月掉百分之23。不過這是六年來第一次,而且公司說今年也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