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讓球定勝負

  老人Google "apple adobe antitrust flash",結果正如老人所提的會"百家齊放",共625,000文稿。
  大部分都報告新聞或是暗示蘋果不利。但還是有人跟老人一樣一語道破真義:
  "如果蘋果有錯,蘋果會倒!"
  裁判根本不用去管!
   "If consumers disagree (apple block flash), they can buy platforms elsewhere. " 顧客不滿意,就買別家產品不就得了?
    前美國勞工部長 Robert Reich 講的好。他還認為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要去管華爾街的大亨和銀行,如摩根大通的董事長"傑米戴蒙",因為他的經濟延生產品只會破壞經濟,而不是去管發明可讓人民生活較好的公司。
   讓大家經濟陷入困境的美國大銀行逍遙無事
,卻去干擾近年來讓美國科技起飛的領頭羊?
   事實上老人不認為Flash不好,但 Flash本身也就是 Monopoly 壟斷的軟體。
   讓其他智慧型手機因為有Flash,所以有機會打敗iPhone,這不是蘋果最慷慨的舉動?最不Monopoly?-----think differ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