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iPad mini 在10月23日發表上市?


AllThingsDReuters繼續證實蘋果將在23日發表新產品。一般幾乎相信這就是iPad mini。
由於Windows 8和表面Surface就在26日上市,所以這將是場對打。
4:3比例,7.85寸,iPad3分之2大小,約67%,的iPad mini 將賣多少,是目前唯一未知事!
如賣255美元將會被搶破頭。
請注意4:3比例,7.85寸,iPad mini比16:10或是17:10比率的一般Android 七寸平板大得多,表面積大1.49倍!!雖然長度和大小看起來沒差。請見“由小 iPad mini 和大 iPhone 5 看尺寸慨念”。

6 則留言:

  1. I'm still not convinced of anything,but at least some hope has appeared now,that makes me happy.

    Lets keep our fingers crossed.
    iMac 2012 would be epic.

    回覆刪除
  2. 我不認為會有IPAD MINI 我還是覺得只會有IPAD!!

    回覆刪除
  3. ipod touch 4gent $199
    ipod touch 5gen $299
    ipad 2 $399
    ipad 3 $499

    Apple may keep the price point of ipad mini as ipad 2, $399.
    So guess, ipad mini won't be cheap!!

    回覆刪除
  4. 真的還會是4:3嗎⋯⋯iphone5變16:9了,會不會一次統統變成16:9?
    (apple TV也是16:9)

    回覆刪除
  5. 如iPad mini因為4:3的緣故, 較其他16:10/9的Android 平板大1.49倍
    那麼同樣地, 其他Android 手機也因為比例的緣故, 較16:9的iPhone5 大相約的倍數。

    硬要說人家手機屏太大不好拿, 那4:3的平板同樣不好拿, 16:9的平板還可以單手拿著看書, 4:3的平板會因兩端過長,令單手感受的重量增加, 難以拿著看書(槓桿原理的影響), 變成要兩手拿著, 也極其不便。雖平板不是要單手操作, 但能夠「單手持」這個因素不能忽視。

    將自己的短處說成長處, 將別人的長處說成短處, 真的是令人目瞪口呆, 叫人咋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