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宏碁的AcerCloud仿蘋果iCloud:宏碁在“果化”中


宏碁的確在“果化”中。只是王大老闆還是嘴硬。
先是:
策略:“簡化和聚焦:宏碁也來學,宏達電HTC就是不會”(見同名)
廣告:“宏碁的平板Iconia蘋果風廣告:蘋果“有”,我也“有””(見同名)
現在是:
軟體雲端:
宏碁在CES前夕發表仿蘋果的iCloud,推出AcerCloud。讓宏碁消費者以網路傳輸,存取檔案、影音等資料。分三大部分:提供照片傳輸的“PicStream”(存取30天的限制)、以文件為主的“AcerCloud Docs”(存取30天的限制)、和多媒影音的“clear.fi Media”(存取無天數限制)。預計最快自2012年第二季起提供。

在以前老人會再度取笑宏碁,但看到韓流三星把咱們的宏達電HTC打得無招架之力,只因為“果化”的不要Facebook。所以老人舉雙手贊成宏碁蘋果化!Copycat或是Ripoff有何彷?
宏碁加油,不要輸給三星!
所以2012年又是Copycat之間的戰爭。

3 則留言:

  1. 就設計而言,宏碁那祼雲醜很多!畫虎不成返類犬!

    回覆刪除
  2. 我想到JOBS講的,都給你抄了還抄不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