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iPhone 4S使蘋果智慧型手機市佔逼近Android

如你常追蹤老人與蘋果,你會發現分析智慧型手機市佔率實在已無意義,因為成千上萬的人把Android手機當一般手機使用,智慧型手機需重新定義。Android手機市場和iPhone市場是兩回事
但是如果不分析,那我們要分析師幹嘛?分析師將沒事可做,也無法爬文賺錢。

iPhone 4S推出後,再度打破成千上萬個眼鏡,大賣特賣,讓分析師不得已一直調高iPhone售出預測值。根據NPD的分析,數據也顯示不可思議的事:iPhone 4S在2011年10月11月,讓蘋果智慧型手機市佔率由2011年7.8.9月的26%,升為43%。使蘋果智慧型手機(灰線)市佔逼近Android(綠線)。
手機型號而言,排行如下,更是嚇人, 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佔據第ㄧ第二位和第三位。

3 則留言:

  1. 看到iPhone飆高17%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Apple怎麼有辦法在短短一季內生出這麼多台iPhone還送到消費者手上阿,這數字應該高到很可怕

    回覆刪除
  2. 不過這個是美國市場的情況
    其他一些國家在4s開賣後,市佔率反而降低
    推測是景氣不佳的緣故
    畢竟iPhone的價位在手機中是屬於頂級的

    回覆刪除
  3. 加計12月,iOS應該會超越Android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