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蘋果的未來公程式:Time Cook + Jony Ive = Steve Jobs



  根據BusinessInsider,Steve Jobs傳記的作者Water Isaacson接受財富雜誌的早餐訪問,談蘋果的未來。
  他提到的便是蘋果的未來公程式:

  “Time Cook + Jony Ive = Steve Jobs
 
  問題只剩:
  “Can they ingrain it in the next generation?”
    在下一代,他們能否根深蒂固?

老人:看來Steve Jobs的五虎將,只兩人是必需的!見蘋果五虎將:Steve Jobs的左右手,只要目前蘋果大將中不愉快的不要離開,見蘋果9大將中誰最不愉快?或是見謠言五虎將之一Jonathan Ive離開蘋果?

2 則留言:

  1. http://gizmodo.com/5516976/apples-chief-designer-re+designed?tag=jonathanive

    1999年的jony 跟現在相差很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