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台灣蘋果店Apple Store的位置?


根據經濟日報4月5日報導蘋果高階主管曾告訴跨入蘋果通路商的正崴董事長郭台強,蘋果商店是要開在LV的旁邊,而不是光華商場
這新聞的有趣是大家都知道鴻海想買入光華商場旁的政府地,要蓋資訊商場大樓。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可能想的太天真,想介紹蘋果將直營店蓋在那裡,也就是光華商場旁邊!

老人在去年就介紹過,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蘋果店是美國紐約的第五大地標!(排名分別是:1. 紐約帝國大廈 ,2. 時代廣場,3. 洛克斐樂中心,4. 中央車站,5. 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蘋果店)
也是世界第28大地標!(見紐約第五大道蘋果店是世界第28大地標)

所以如果消息屬實,鴻海不要想的太天真了!鴻海還是沒看出蘋果成功之道?
No
Yes

5 則留言:

  1. 不管如何,能開就好了!
    忠孝復興站旁邊不是要拆掉?蓋在Sogo旁邊呢?

    回覆刪除
  2. 復興SOGO旁邊有一堆待拆除的老舊公寓,我想就蓋在那好了 XD

    回覆刪除
  3. 百分之一千萬,蘋果不會蓋在光華商場旁!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見紐約第五大道蘋果店是世界第28大地標 的連結似乎有問題?

    回覆刪除
  5. 我不是台湾人,但如果苹果sogo旁边待折除的老旧公寓改成苹果店应该会很有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