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下次不敢了:Logitech 的 Google TV 一億美元的恐怖經驗


有時候第一次的代價是恐怖的,你一定下次不敢了!
被 Google TV 劃出大餅,而被拖下水的唯二且僅二的公司(藏在背面只出口的Intel不算),一是 Sony,二是羅技 Logitech。
Sony 的 Google TV 敗到不敢公佈它賣出幾台,而羅技 Logitech 的代價是區區一億美元
羅技在今年初就因為“手指和老鼠”的戰爭,而股票大跌22%,見沒有老鼠連Logitech都不行了?。是蘋果風的受難者之一。
羅技被蘋果無心的掃到風尾,因此受到Google的誘惑,加入 Google TV的幻想世界,推出 Google TV周邊,Revue,但不但賣不出去,退貨多,庫存量大,讓羅技雪上加霜!甚至於造成執行長下台,見Google TV失敗的證據Google TV再次失敗的證據:羅技Logitech Revue出師不利讓執行長下台
事實上除了天才的台灣的非凡電視台的分析師以外,連患老人痴呆症的老人都知道Google TV是笑話,見跑錯方向和混沌的Google TV專家級的Google TV遙控器
羅技 Logitech 的主管 Gurrino De Luca 上星期接受訪問時提到,因為Revue的方向錯誤,羅技付出的代價是ㄧ億美元,而不是原先估計的3400萬美元。
所以當有人問他說,“Googe TV第二代要出來了,羅技 Logitech 要跟進麼?”
“你想呢?”見 AppleInsider

老人:
突破傳統的TV有無機會,當然有,但不是現在。“早起的鳥兒無蟲可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