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Google TV再次失敗的證據:羅技Logitech Revue出師不利讓執行長下台


被台灣的"非凡"分析師(見跑錯方向和混沌的Google TV)認為是2011年大耀進和台灣藍海的Gooble TV現在幾乎沒人在提!
Gooble TV去年提出以來,老人都把它當笑話看待,其實它就是YouTube TV
Sony是唯一一家出電視支援Google TV的廠商,羅技是唯一一家出機上盒和遙控器支援Google TV的周邊廠商,除此之外別無他家。
只要看Sony的Google TV遙控器就可知道,其必定失敗,請見"專家級的Google TV遙控器"。
今年四月時羅技Logitech,大慨受到PC銷售不佳,連帶影響電腦周邊或是老鼠的銷售,被蘋果的iPad掃到颱風尾(見Google TV失敗的證據)。
現在又過了一季,羅技Logitech損失擴大!宣佈財報淨虧損2960萬美元,同時Google TV機上盒Logitech Revue因為沒人買,價格只好由249美元降到99美金來銷售!造成3,400萬美元的損失!
執行長Gerald P. Quindlen黯淡下台。

這就是企業看錯方向的代價!是教科書的教材案例!

3 則留言:

  1. 老人的眼光真的是神準,看非凡真的還不如來看老人BLOG還更準。非凡真的是失敗0rz

    回覆刪除
  2. 好多时候业余都比很多名过其实的专业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