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沒有老鼠連Logitech都不行了?


手指和老鼠的戰爭,在去年4月一日愚人節時老人就發文了(見手指和老鼠的戰爭)。大家如果沒看過,請點一下。
現在手指好像又攻陷老鼠了。
Logitech是世上生產電腦老鼠最多個公司。昨天在蘇黎士它的股票大跌22%!是它七年來最大跌幅。
Logitech指出市場需求虛弱,而營運不佳。
雖然Logitech不只生產老鼠,其他的電腦周邊也可說使樣樣都生產,但它的營運也反應了PC的市場需求很弱!
當大家都用手指,都用指電時,老鼠的需求當然就降低了!同樣地先前我們提過,當使用iPad時不到20%的人會買鍵盤時,賣鍵盤的就有問題的!

所以蘋果不只讓宏碁(Gianfranco Lanci)、LG(Nam Yong)、Nokia(Olli-Pekka Kallasvuo)的CEO下台,颱風尾也掃到Logitech!只是大家可能看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