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宏碁西歐市場少45.1%,蘋果增19.6%


歐洲的債務問題影響世界的經濟,而歐洲電腦產業也不例外,整體PC出貨在第三季(789月)少11.4% 。只是公司間的差異還是出其意外的大。
根據 Gartner分析師Meike Escherich的資料,宏基在歐洲第三季出貨減少45.1%。而宏基的市場似乎讓蘋果和華碩所填補,蘋果年對年增19.6%,華碩20.3%。蘋果進入前五位PC廠牌名。
在英國市場,宏基在第三季出貨更是減少53.1%宏基的市場倒是讓蘋果和三星所填補,蘋果年對年增21.8%,三星39%
PC界的寒冬提早來臨!

2 則留言:

  1. Acer會不會太誇張
    雖然我不喜歡Acer,但是他的低價策略可以讓許多人買到電腦
    也不失為一個優點
    出貨量減半是怎樣?想挑戰虧損的記錄嗎

    回覆刪除
  2. 其實以最近的電腦銷價來說,Acer 並沒有便宜到哪裡去,Asus 可能比他更便宜。另外,許多日系廠 (如 Toshiba) 也不如以往高價,要打價格戰 Acer 佔不了什麼便宜,反正大家都是努力壓低利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