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亞馬遜Amazon Fire 是Google殺手,其它Android平板殺手,但不是蘋果iPad殺手


老人在今年7月時說過:“我們聽了太多次的Killer,結果要不是D.O.A.,就是Killer之間的互相砍殺,是 killer's killer。”,而現在這個其它Android平板的殺手就是亞馬遜Amazon的平板 ,現在已上市叫 Fire,見“我使用Android系統但不是Google:平板殺手Amazon平板”。Fire 的199美元低價,更是直接殺死其他廠商的Android平板最利的一把刀。
老人也早在去年10月就說過亞馬遜Amazon自己要出Android App網路店(見同名)。當時提到:
“Amazon的App Store會不會比Google App Store好?當然會,因為亞馬遜的用戶更多!”人們相信Amazon,會比Google的MarketPlace更可靠。大家都擔心的生態區“內容”,也只有亞馬遜Amazon較具雛形,Google可不用怕麼?

老人:
所以 Amazon Fire 是Google殺手,會毀滅Google Android的商場模式,Fire 更是其它所有Android平板的殺手,會讓其它平板,上有蘋果蓋,下有火燒炭,無處逃!
Fire 唯一沒有市場的地區在哪裡?
就是台灣.......續見

3 則留言:

  1. 老人,有时还蛮怀疑你是否是先知与神算!好多事都如你所写,还准过很多很多评论家。

    回覆刪除
  2. 亞馬遜這次出的平板價格真的很低,不到iPad的一半
    相信對於iPad還是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不知道蘋果會不會降價來迎戰

    雖然不認為蘋果會打價格戰
    但我想iPad應該還有1~3千元的降價空間吧

    回覆刪除
  3. 謝謝 yong716, 雖然是客套,老人好高興。我只求"有人看"老人日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