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iPhone 3GS仍是美國第二暢銷的手機


iPhone 3GS 在2009年6月8日露臉,6月19日開賣。第一星期就賣出100萬台。
在日新月異的手機界,2歲大的手機可說是元老了!但根據NPD的報告,全美第三季的手機排行榜,iPhone 3GS 竟然還是排名第2暢銷的手機!

1. iPhone 4
2. 蘋果iPhone 3GS
3. 宏達電EVO 4G
4. 摩托羅拉Droid 3
5. 三星Intensity II

iPhone 3GS仍可使用 iOS 5。也算是奇蹟。

老人:
在美國iPhone是廉價手機,所以跟台灣ㄧ樣,一般有錢人,都選用較貴的Android手機,以顯示自己的地位和懂科技。目前iPhone 4S綁約價為199美元,iPhone 4為99美元,iPhone 3GS綁約價為零。在台灣大街小巷強調規格的世界裡,iPhone 3GS肯定沒人買!老人手中仍有iPhone 3和 iPhone 3GS,它不壞,也真麻煩!

3 則留言:

  1. 有同感,它不坏,也真麻烦。
    我的3G还好好地,有了IPhone 4,3G只好乖乖躺着当后备机!

    回覆刪除
  2. 我的 3G & 3GS 都全部出售了, 現在用 4, 在等 4S, 4S 到手後也會把 4 賣出,
    這些個人覺得留著也沒用, 趁還值錢時早點脫手, 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回覆刪除
  3. 個人喜歡3Gs的造型,所以不願購入4或4s,
    希望5(?)的造型不再延續4系列的風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