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蘋果新五虎將:Tim Cook的左右手


  老人在今年1月18日,全台灣或是全世界第一個提出蘋果五虎將的說法,見蘋果五虎將:Steve Jobs的左右手。但現在Steve Jobs已逝世,Tim Cook正式接手CEO執行長,Ron Johnson離開蘋果,所以蘋果新五虎將重新組成:
1. Jonathan Ive
2. Scott Forstall
3. Phil Schiller
4. Peter Oppenheimer
  1996年加入蘋果。是蘋果的財務長。在蘋果公司的文化中,財務部門沒有科技和設計部門的分量重,但仍是蘋果掌管全世界最多現金的操手。如何使用這推積如山的金錢,是他最大的挑戰!
5. Eddy Cue
  Eddy Cue在今年9月正式被偍拔為網路軟體和服務的資深副總(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Internet Software and Services),負責iTunes和iCloud的業務。他在1989年就已加入蘋果,1998年協助成立蘋果網路商店,2003年建立iTunes Music Store,可以說是老蘋果。蘋果未來的業務看上雲端,所以Tim Cook對他付以重責。

1 則留言:

  1. 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4/1/1226508/1.html


    老人怎麼看這則新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