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惠普促銷存貨TouchPad以99美元賣出


惠普推出一個月就由499美元折價到399美元賣出的TouchPad,在惠普宣布終止Palm Web OS硬體事業後,馬上打算促銷存貨。根據AppleInsider,TouchPad 16 GB以99美元賣出,TouchPad 32 GB以149美元賣出 (估計惠普會燒掉一億美元)!先前買入的亦可能退差價(?)。

現在很多專家以認為平板市場根本並不存在,只有iPad市場@!老人先前已說過非iPad平板有泡沫可能(見平板市場的泡沫危機),bubble burst,目前的確如此,至少存貨將是很大的壓力!iPad平板年底前兩次以上以殺價來促消存貨,產生殺手互相殘殺的可能性可說是一定會產生。景氣好時就存貨,不景氣會如何,可想而知。


3 則留言:

  1. 本來以為平板要過好幾年後才會降價,讓一般民眾都買得起,HP不愧是大廠,99美元的平板如果可以大量出貨的話,那平板就可以人手一台了

    回覆刪除
  2. @Dan
    那種倒貼錢的東西,只有快要倒的廠商才會這樣吧?!
    你現在買了,過沒多久HP就把PC和Web OS賣掉...
    軟體的內容、維護,找誰?!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知道HP是要退出平板市場才會有跳樓大拍賣
    只是價格跌得實在超乎我想像

    你想想,如果只要花3000塊台幣
    就可以擁有一台行動電腦
    可以上網、收信、看影片、看照片
    那一定一堆人搶著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