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微軟趁火打劫馬上要提供Palm Web OS發展商轉入Windows Phone

前不久微軟看到美國2007葛萊美得主年Amy Winehouse艾美懷絲在家突然死亡,微軟逮住機會第一時間就在微軟twitter上發文要大家趕快上微軟的Zune去買她專輯@!
結果呢?當然被臭罵一番!微軟趕快發正式公文道歉(見微軟對於趁機推銷剛死亡的Amy Winehous艾美懷絲唱片專輯提出抱歉)。

就在惠普宣布棄守Palm Web OS硬體事業後,馬上的微軟就趁火打劫要協助Palm Web OS發展商轉入Windows Phone!微軟twitter:
""To Any Published WebOS Devs: We'll give you what you need to be successful on #WindowsPhone, incl.free phones, dev tools, and training, etc."
對Web OS發展商要免費送手機、等。

有時老人真的要佩服微軟!30年來基因不變!

1 則留言:

  1. 這麼充滿銅臭味又沒有節操的公司真的不多見,厲害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