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三星新銀河板Galaxy Tab 10.1續航力只有iPad一半


老人前天才說過,電力定生死,而iPad 2的耐行力經得起考驗,是最大的驚艷(見Batteries not included:電力決定生死)。事實上目前所有的所謂平板無論7吋或是10吋,無一電池續航力可跟iPad比!而iPad 2速度更是一枝獨秀。蘋果A5的厲害在此!
內容續航力速度價格輕薄使用者介面平台支援性品牌形象,八大特點,重要性由上而下,是平板的決勝點!缺一不可!

三星新銀河板Galaxy Tab要推出時,突然發現蘋果iPad 2的薄和輕,只好全面收回,再造,甚至於為了要急著預先開會推出宣傳而欺騙大眾(三星的介紹新版銀河板Galaxy Tab被指控欺騙社會大眾)。現在三星的新版Galaxy Tab上星期終於出現江湖了,的確有iPad 2的輕和薄,但價格大約一樣。但根據The Wall Street Jouranl華爾街日報的Katherine Boehret的試驗,Galaxy Tab 10.1電池只能維持 5 小時 38 分鐘,比 iPad 2 的 10 小時 9 分鐘的一半還多一點而已!

所以顧此缺彼,仍然是平板殘廢!

5 則留言:

  1. 老人已解釋多次,見參閱前一些文章!能否"執行"才是重點!
    Yoho說的對,It just works

    回覆刪除
  2. 記得在某個國外網站看過測試報告
    三星這台平板電力有9個小時多
    介於iPad2 和 iPad 1代之間
    怎麼這個網站的測試會差那麼多
    到底誰是真的??

    回覆刪除
  3. AllThingsD: 5.5hr (放影片, wifi on/ iPad2: 10.5hr )
    This is my next review: 5.5hr (放影片, wifi on)
    Engadget: 10hr (放影片, wifi on)
    Laptopmag: 8.5 hours (上網)

    回覆刪除
  4. 除了 iPad 以外, 其他平板電腦都做的太複雜了. 因為大家習慣 Windows 複雜的系統, 等到平板電腦市場打開, 新的作業系統進來, 很多人延續舊的觀念, 加上希望功能越多越好.

    只有 ios 能將系統做的最簡潔, 清楚易懂, 這也是其他廠牌永遠沒有辦法做到的. 因為 Copycat 抄襲的東西作為基礎, 再往上增加的東西, 他永遠脫離不了 Copycat 的根基.

    光看這篇文章的那張照片, 就讓我感到頭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