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微軟的數學救不了華碩的Eee PC

"微軟人"或"PC人"一向數學很好(見你是蘋果人,還是微軟人?美國版的蘋果人還是PC人)?所以微軟喜歡教你數學。"Do the Math"一向是微軟最喜歡的事。為了PC的出貨在1.2.3.月不理想,所以微軟在網頁要教你數學!
因為蘋果的MacBook Air賣的很好,所以微軟把她拿來跟PC的netbook比。
結果當然是PC的Netbook便宜多了。所以數學一算MacBook Air輸多了,所以微軟要你買PC netbook。

問題是,誰都知道netbook根本不是Macbook Air等級。
此事可看出微軟的問題!
"有數學頭無邏輯腦",跟傻瓜沒兩樣!
根據MacCNN引述Digitimes的報告,華碩的Eee PC在四月份只出貨35萬台。
看來數學好也沒用!微軟救不了華碩的Eee PC!是不是全世界大眾都不會數學?

Do the math before you buy a BMW?
Do the math before you buy a LV?
Do the math before you buy a Microsoft Office?
Do the math before you buy a Motorola Xoom?
Do the math before you go to a movie Thor?
Do the math before you......

1 則留言:

  1. 原來MBA的對手是像atom類的NetBook..
    原來HDD只比容量而不比效能(現常提的使用者體驗)

    怎不比開機到能使用的時間?
    比這些真的很沒意思..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