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Adobe出版三個要錢的iPad軟體

Adobe終於想通了,發表3個iPad App:

Adobe Eazel ($4.99)、Adobe Nav ($1.99)、Adobe Color Lava ($2.99)。
Adobe Eazel讓你在iPad上塗料繪圖。完工後網路或eMail傳到Photoshop CS5。
Adobe Nav讓你透過iPad以網路方式制定個人的Photoshop CS5 toolbar來遙控電腦端的Photoshop。
Adobe Color Lava提供iPad上的調色功能和客製化主題,可傳至電腦端的Photoshop CS上使用。

簡單來說Adobe的3個App就是把iPad化做電腦上Photoshop CS的補助裝置!(這倒是個新運用!若能成功,其他軟體可跟進!)
三個App都需Adobe Photoshop CS5 version 12.0.4 版本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