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iPad 怪現象之十二:和iPhone一起造成執行長下台



iPad造成許多怪現象,本來老人不想再繼續的,因為最終級iPad怪現象就是:你還是不要!
不過iPad造成的怪現象仍然一直出現,只好繼續:
iPad造成許多怪現象:
 第五是老人更需要
 第七是現金無用論
 第十一是:連小孩也要

第十二是:和iPhone一起造成執行長下台
蘋果的iPhone造成許多公司的壓力,iPad再度火上加油,使更多公司受不了打擊,CEO執行長下台。底下是目前間接或直接下台的執行長:
1. Nokia:Olli-Pekka Kallasvuo
2010年9月10日被微軟轉來的Stephen Elop取代。雖然Olli-Pekka Kallasvuo是因為智慧型手機事業下台,但
"生態圈"的戰爭型態已成,iPhone只是先頭兵,iPad 即將開戰。Nokia將來如無Pad-like裝置,也是必死無疑!
2. LG:Nam Yong
2010年9月17日被Koo Bon-joon取代。因為智慧型手機上反應太慢。跟Nokia一樣,被取代。

3. AMD:Dirk Meyer
2011年1月11日被Thomas Sefert取代。雖然離職原因眾說紛紛,但AMD因為沒即時反應由蘋果啟動的行動裝置崛起,CPU市場雪上加霜,而被取代應是主因。
4. Acer:Gianfranco Lanci
2011年3月31日。理由是iPad。
底下是下台候選人:
1. 微軟:Steve  Ballmer  (雖然他可說是創辦人之一)
2. 黑莓機RIM: Jim Balsillie
3. Dell戴爾:Michael Dell (雖然他是創辦人)
4. Motorola MMI:Sanjay Jha (雖然Motorola在2011年一月4日才分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