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iPad怪現象之七:現金無用論

iPad造成許多怪現象:
 第五是老人更需要
 第六是音樂家也瘋狂
 第七是現金無用論
  一大堆iPad從美國運到國外去賣,黑市大發其利,網友皆知。美國蘋果公司已無對策,除了先前的限買兩iPad外,又傳出不能用現金買 iPad 和iPhone!先前也傳出東方黃種人認為美國蘋果店種族歧視不讓他買iPad的事。
  這真是天底下第一大怪事!老人活了這樣久也還沒看到!現金無用論?有錢也買不到?
   這真是怪事,難怪中國鴻海出現 No 9。說不定No 10 也快出現。
   後記:No 一說為10。而鴻海員工的自殺率(0.0073%) 還小於美國 (0.01%)?鴻海妳也未免太大了,如果你是一個國家,自殺率在世界還可排名第62位!但是蘋果還是要督促鴻海,這是企業擔當的責任。
    五月20日後記:蘋果對於現金不能買的政策,第二天就修正了。改為可以買,但在現場要註冊帳號。蘋果的政策就是防止國外買客,買iPhone,到美國國外去賣 (非美國visa卡無法在美國買)。但台灣竟然有人說是什麼,精英主義,看不起沒錢辦卡的人。實在是笑話!自卑感心重的人,亦常有被迫害幻想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