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劊子手得上斷頭台?

黑蒙面劊子手(executioner)事實上是"黃金斷頭台"上的主角!只是他不敢讓你看他真面目。
但是股票分析師卻是!

三月11日造成蘋果史上第三大股災(見蘋果歷史上10大股票漲跌日)的菜鳥分析師JMP的Alex Guana,變為名人。MarketBeat撥給他"黃金斷頭台獎Golden Guillotine"!因為他的降級蘋果,當日大約使蘋果股值燒掉220億美元。也使鴻海股票降到100元保衛戰,市值掉到一兆新台幣以下。合起來,市值大約燒掉300億美元以上!

但看來得獎才14天,他自己恐怕要斷頭了!
蘋果股票在他發表當天由345美元跌到330美元
。但今天蘋果股票開盤不到一小時,蘋果股票站回350美元!(收盤352.3美元)
他該不該斬頭示眾?

PS: 老人這篇文章是打蘋果歷史上10大股票漲跌日時,預先打好的!只等著天數,和價格何日出現,補上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