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重病的Steve Jobs開著喜美去看病?


昨天一份美國八卦小報提出Steve Jobs已重病的相片。全美各大主要報紙都沒提出這份未經證實的消息!但台灣的三大毒害(電視名嘴、立委、記者),記者和電視名嘴,再度在電視報紙等頭版疲勞轟炸報此新聞!
但今天Steve Jobs要跟歐巴馬"創新晚宴",可能這份消息,不重要,美國小報還有台灣的名嘴記者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件"小"消息。
今天BusinessInsider提出那天被誤認為Steve Jobs的可憐患者開的車,是1997年的喜美(Honda Civic)。

如果你有家屬親人重病住院,你就會知道"疾病和死亡"是人類個人一生中的最高尊嚴!沒有任何他人可以去侮辱一個換重病或是已死屍體的權力。這是病人保持隱私的權力!是人權!
可惜的台灣三大毒害,就是毒到喜歡鞭屍的地步。台灣的病,就是來自這三大毒害,電視名嘴、立委、記者!


PS:Steve Jobs的愛車是賓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