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獨立電影App:全面啟動和黑暗騎士


有的電影公司就是打死了也不喜歡透過iTunes Movie Store來賣電影?那就乾脆透過App Store來賣電影?
華納電影公司把電影"Inception全面啟動"和"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Night"做成App來賣。但免費App有如預告片!要看全部電影得In-App購買,全面啟動索價11.99美金,黑暗騎士要9.99美金。價格跟在iTunes Movie Store裡一樣。二月16日出版,iPhone和iPad通用。
App迷可嘗試看看!
觀念不錯?But What's Difference:
注意最大的差異是:iTunes Movie Store台灣無,但可有App!打破電影國界!!!
可惜今天台灣iTunes App Store仍無!@@@

1 則留言:

  1. 那下載檔案有多大啊?要多久才能下載完?還是線上 stream 的方式來看?這樣就不方便在出差的路上或在機場候機室裡看了...

    雖然這是未來的新方向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