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499美金的iPad已成平板價格障礙


無論是年初的CES或是剛剛閉幕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都是iPad殺手的展示劇場,沒出現的iPad卻仍然讓大家雞皮疙瘩。
iPad在蘋果積極的價格策略下,的確是如Steve Jobs當初預測般,造成Killer的價格天險障礙!
AAA集團(anit-Apple Association,無論如何不買蘋果產品的人)的成員恨不得今年就能拿到如iPad般大小的平板,打敗iPad。
但在Killer界要擊敗iPad,價格是首要條件!絕不是硬體!即使生態園區和蘋果有的拼,但價格貴,在芭樂園區仍然會一敗塗地!因為芭樂園區是一個價格特別敏感的地塊!


但目前少數亮相的Killer,其價格真是會讓AAA團員心碎!蜜蜂窩飛出來的第一隻工蜜蜂,Motorola Xoom,3G版開價800(799)美元。而WiFi版竟然要600美元。藍莓機的PlayBook,只有七吋,但也要價499美元!


顧客會去買一個跟iPad價格一樣,但無優良或是數量少的APP平板麼?更何況還得憂鬱你的平板在2012年還會存活麼?除非你是AAA死忠,誰下的了手?

依老人來看,世界上第一個比目前iPad便宜的10吋可用平板,大慨還是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