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Steve Jobs生於1955年2月24日

Steve Jobs生於1955年2月24日,也就是民國44年生。今年滿56歲。
雖然有曾經瀕臨死亡階段的經驗(見老人當個醫師把脈Steve Jobs的毛病:身體篇),今年很可能是Steve Jobs最困難的一年,不是他的蘋果事業,而是他的健康狀況。
蘋果的股價已反應大家的憂慮。蘋果相關產業規模之大,已不是蘋果本身的影響,連中國的GDP和就業都有可能受到影響(蘋果紅利)!鴻海的員工已上百萬,比世界上大部分城市還大,絕大部分在中國。鴻海最近三年的大量擴產,增加中國員工數量,就是因為蘋果。而且增工還在進行中,沒有停止!台灣相關產業更是不用說,見MITA
所以這是個超級大的連鎖商業!而金字塔的最上層就是Steve Jobs!
還好金字塔不會因為塔端出問題而倒塌!
老人相信蘋果五虎將(見蘋果五虎將:Steve Jobs的左右手),還有廣大的蘋果生態園區的成員將支持園區的運作!這些人跟老人一樣,都含有蘋果的基因
Steve Jobs在2005年6月在史丹福大學演講的第三段就是談他的死亡:"如果你能把每天都當作生病的最後一天來活,將來有一天你一定能作出對的決定。"
(史丹福大學演講全文中文翻譯,請見劉契良先生的翻譯)
老人年紀也大,了解疾病對人類的折磨,所以我不會去挖個人疾病的隱私。但預祝他克服疾病!也希望每個造訪老人與蘋果的朋友們,注意你的健康和把握今天,Think Different

1 則留言:

  1. 夥伴們,注意你的健康和把握今天,Think Different!+1

    Apple的東西壞了可以再買,自己的健康壞了不能重來。(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