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麥金塔的FaceTime要0.99美元


蘋果先前推出的麥金塔電腦FaceTime為試用版。今天蘋果在Mac App Store上正式推出1.0版,要0.99美金。
就要上市的MacBook會內建FaceTime。
老人認為這次蘋果有點小氣。
老人手癢,還是買來試。
因為畫面為720p,故比Skype清楚很多,把老人的老人斑都顯像出來!跟iPhone 4的影像配合很好,不Lag。電腦不打開FaceTime時仍可接到打來的電話聲,而且若有多台電腦,可陸續接聽.....還算值得!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正式版跟測試版只有差在HD畫質嘛? 還是有其他的差異呢?

    回覆刪除
  2. 介面差異不大。更穩。如可你有iPhone 4建議買。不過我猜幾個月內會免費。目前要錢,據官方蘋果解釋,是因會計法要求!!!

    回覆刪除
  3. PS:可裝在各電腦內,沒有要求你輸密碼。蘋果相信你!

    回覆刪除
  4. FaceTime的畫質並感覺不出來有hd阿?我本人用的是mbp15,上週才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