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台灣拓墣產業的平板七雄不含Motorola Xoom


根據拓墣產業研究所的預測,目前檯面上各業者的平板機在價格或服務上皆無法超越iPad。預估2011年平板機近七成將由Apple囊括。在平板大戰的汰弱留強中,拓墣預測,在2011年至2013年間最具有競爭優勢的平板七雄為:Apple、Samsung、Acer、Asus、HTC、RIM、HP。
台灣拓墣的預測常常荒腔走調,但這次的預測更是不把美國的Motorola看在眼裡。
Xoom可說是Android蜂窩第一隻飛出來的蜜蜂。但拓墣好像沒看它一眼?
一般已試用Xoom的專欄評語都說這隻蜜蜂結構不錯。知名的美國宅老Walt Mossberg,的評語一語道出Xoom和其他蜜蜂的盲點:
"The Xoom is Great, Don't Buy It." 
Xoom很好很偉大,但你不要買它

簡單而言就是蜂窩有改進,硬體一級棒,但續電力差,太貴,內容未知!何況不含閃光!
Battery and Flash not included!
老人最好奇的倒是那一隻蜜蜂勝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