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FaceTime 上 Mac

  FaceTime終於如願上Mac,已有Beta版可試用
。老人使用結果發現很棒,影像完全平順。尤其是登入Apple ID後,所有的聯絡簿上面的名單全部列入聯絡資訊內,也可將常用的聯絡名單列出,馬上可用,很方便!
  大會上亦提出目前FaceTime上面iPhone和iPod Touch的使用者也有1900萬人。所以將來只差下一版的iPad加入攝影鏡頭和FaceTime了。另外亦希望在Apple TV上可經由AirPlay看影像。蘋果生態圈的整合一步步完成,趨步向一致性(consistency)的蘋果基本慨念看起!
   PS: FaceTime和iChat是分別獨立的!

1 則留言:

  1. 當呈現一致性時就是一統江山的時候。當你愈依賴它時就愈無法失去它,到時將呈現賣方市場大於買方,就甚麼都欲取欲求了,阿婆的野心真大,希望到時仍是個傾聽民意的賢君,不是個暴君。不過歷史不斷的重複告訴我們,當一個人權力很大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