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請注意我:Back to the Mac

  幾乎全都是"i"新聞,已讓一大票蘋果老人、中年、中青年都快要擔心了, 因為無蘋果"電腦"新聞和新產品。但Back to the Mac一定能引人注目,因它不但會帶來新消息,也保證會發表新產品。開幕前一刻蘋果電腦再度上漲至312.77美元。
   2010會計年度賣出1400萬台麥金塔,佔營收33%,220億美元。連續18季超過PC的成長率。
讚揚Mac Office 2011。目前在11國家有318家蘋果店。新版iLife。iPhoto加強和Facebook、EMail的整合,新Slide show,全影幕,等。後續.....

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哈....
    覺得老人你這圖片很幽默....
    好誘人喔...

    我有點遺憾的是CPU速度太慢了.....

    不過很讚的是隨機附送的USB安裝隨身碟
    Very Nice...

    回覆刪除
  3. 老人沒人看
    老伴老說老人與蘋果收視率下降...........
    ...................................
    只好美女帶打

    回覆刪除
  4. 我一直默默在看呀
    而且中午吃飯時就超期待老人的文章出來...
    (我在美國..時間不一樣)..

    只是那天進老人網站發現風格迥異
    以為走錯網站.....呵呵..

    老人加油!
    蘋果加油!

    回覆刪除
  5. 還好夾不死沒有推出MBA觸控!讓我擔心了一下!!不能為觸控而什麼都觸控!我猜夾不死先生在等imac改版!

    回覆刪除
  6. 謝謝nety@le
    我有拿給老伴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