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蘋果的社交音樂網 Ping

  FaceBook炒熱社交網站後,這年頭社交網站就像是雲端技術一樣,是兩大IT界最喜歡談的課題。
  蘋果一直被認為是最有資格進入社交網站的公司,因為光光是iTunes上的註冊客戶就有一億六千萬。也就是說有一億人以上的人手中的信用卡在蘋果手中。
  蘋果的再生可以說是以音樂起家(iPod和iTunes),以音樂交友,是蘋果新發表社交音樂網Ping的基礎。Ping讓你透過音樂知道朋友在聽什麼歌,可交換意見或推薦,可和歌手互動,是蘋果iTunes版的FaceBook或是Twitter。(老人認為可叫為MusicBook或是Tuneter)
  Ping會不會成功,老人不知。不過其實不只是音樂,也可是Game (同時發表的Game center),也可是App,也可是電影,也可以是Book書,也可是iTunes U (iTunes 大學)!Why Not?所以老人建議蘋果乾脆發展一個以iTunes為主的社交網站!老人一向不善於社交,但如果有iTunes社交網,我會勇敢參加!如老人言,音樂,加入App、書、電影、Game、大學課程,必贏無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