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AirPlay 新一代無線串流

  蘋果在今天的網路視訊傳撥上宣布在iOS 4.2以後,將以AirPlay取代目前的AirTunes。
  AirPlay將可讓iOS 4.2的裝置(今年11月後發表
,含蓋iPad),或是蘋果電腦,和AppleTV串流音樂和影片。
  原本串流音樂的AirTunes需使用AirPort Express和電腦串流,將被AirPlay取代!
  將來AirPlay亦可跟其他廠牌的AV receiver等音響系統相接(Denon, B&W, JBL等)!家中的蘋果電腦或是iOS裝置將成影視和音樂控制中心!可同時在許多房間播放音樂,和在AppleTV上播放。
  AirPlay潛力無窮!!!

1 則留言:

  1. 最近新買了一台AirPort Express,打算接到音響上,接收在MacBook(或 PC) 上iTune的音樂,家中已有無線網路,請問
    如何設置? 是否尚需增加別的硬體? 盼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