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AppleTV 和 GoogleTV 的不同

   老人半夜看蘋果的網路視訊實況轉播, 可說口是驚喜不斷,雖然一大半大家的謠言都証實了. 蘋果的AppleTV是我最大的驚奇. 蘋果新版AppleTV一和GoogleTV對電視的看法在蘋果的會議上來看可說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GoogleTV把電視當電腦來看,是客廳裡的大電腦,以綱路Browser為基礎,是想用電腦代替家中的電視. 但蘋果AppleTV可說是電視的Add-on. 有一點像是目前Sony PS的方式, 是電視和iTunes或是iOs或是Stream網路視訊的溝通橋樑!!她沒有硬碟或是儲存的空間!
   蘋果完全不想改變你看電視的習慣,不希望你再買另一台電視,但希望你用AppleTV來擴充你電視的用法.將來你在iPad或是iPhone上的相片和影視均可輕易在電視上顯現和觀賞 (稱為AirPlay).你也可以以借的方式上網購買電影或是電視影集, 也可以用Netflix看網路電影或是使用YouTube. 視訊是使用H.264 720p HD 30 frames, Stream方式,有5.1聲道。視訊亦可接受MPEG4 video,motion JPEG。接頭有HDMI,Ethernet port,和802.11無線網路。另外附帶遙控器。好像也有micro USB port。
  AppleTV使用A4,背後的軟體應是改良特殊使用的iOS (但不詳)。小小的體積(9.8x9.8x2.3公分大)可放在手上,美金99元的低價,可能會是她在有網路電視供應商,如NetFlix,的國家受歡迎。
   雖會勝出,在美國,答案應已明確可預知了!
   Hobby 不再是 Hobby,大家也不可小看她的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