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天大新聞:蘋果買ARM?


  前不久我才說蘋果要勇敢的花錢,蘋果似乎聽到了!不久前蘋果內幕(AppleInsider)爆出由英國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來的消息說蘋果要買入來至劍橋的ARM!
  我要雙手鼓掌!蘋果似乎已買入設計ARM相關的晶片設計公司Intrinsity,再買入ARM的話就可控制需要的晶片之軟硬體 !
  Intel Atom的效能本就不佳,將來其前途更是黑暗。
   如果蘋果再買入AMD(間接就是買入已被AMD買入的ATI)或是Nvidia(Why Not!) ,就可控制繪圖晶片!一統天下!也不用再受Intel的管控。
  在CPU無用論的觀念下(在MTD mobile touch device下),蘋果帝國的前途無量!

  30分鐘後記:難度有如登天,不是蘋果無錢,而是一定有"反托拉斯法"祭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