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Steve Jobs 能活到那麼久真是奇蹟:Steve Jobs 喜歡的車


十一月9日 Churchill Club 丘吉爾育樂部聚集一些“蘋果老人”來個懷念Steve Jobs的座談會。裡面含老人介紹過的 Bill Atkinson (Bill Atkinson: 從 Hypercard 到 Photocard),也有蘋果老員工,離開後創立 Be 的Jean-Louis Gassée、等。
其中在Pixar未上市前,負責上市相關計畫的公關,Deborah Stapleton,說了一句你不知道的事:
Steve Jobs 能活到那麼久真是奇蹟!
因為當時 Steve Jobs 在 Next 和 Pixar 同時作執行長,兩地距離兩小時車程。但 Steve Jobs 只花了1小時10分,把她由 NeXT 帶到 Pixar 公司!
看來她是花容失色!雖然坐在 Steve Jobs 的賓士車內!
Steve Jobs相對於他擁有的財富,生活非常低調,除了汽車。因為他也喜歡汽車的設計,和開快車。
他最後自己開的座車是 SL 55 AMG。但無車牌,因為車牌照破壞了車的設計?因為加州法律允許新車6個月內,不用掛車牌。 所以 Steve Jobs 每6個月換同樣銀色新車,因此ㄧ直沒牌!(見 Carscoop)。
其它車 (BusinessInsider 等):

老人:
下次你若在高速公路,看到老人開車飄過你的座車,不要懷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