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亞馬遜Amazon Kindle Fire 的規格


九月28日宣佈的亞馬遜Amazon Kindle Fire 浩浩蕩蕩的與前天14日上市,許多分析師都說蘋果iPad的末日到了,這新聞加上台灣工商時報的謠言說蘋果第四季iPhone和iPad雙雙出貨大減,賣不出去,兩個新聞使蘋果股票連跌了一星期!但亞馬遜Amazon Fire提前前天上市,蘋果股票終於昨天止跌。因為?真相大白。
在前文“亞馬遜Amazon Fire 是Google殺手,其它Android平板殺手”,老人說過 Fire 唯一沒有市場的地區在哪裡?就是台灣!
因為“好不好,不重要,我們要的是規格。”是AAA台灣人的心聲!
好不好,以後再談,但亞馬遜Amazon Kindle Fire 的規格就是“燒”不到台灣:
1. 只 512MB RAM
2. 只 1 GHz (dual core, Texas Instruments, TI OMAP 4430)
3. 只 8GB 內建儲存容量
4. 沒相機
5. 沒3G
6. 沒SD卡
7. 沒麥克風 microphone
8. 沒冰淇淋三明治,只是Android 2.3
9. USB充電需4小時

好處只:
1. 1024 x 600,像位素濃度 169/寸,IPS。
2. 199美元
3. 小,銀幕比 4 x 6 寸像片小,不到 iPad 的一半 (45%,見七吋平版是10吋iPad的45%,不是70%)。

老人:
在那“謠言”的地方,據說某大廠,原本又要花大錢請那兩位“雙簧”出來電視廣告:“沒有火篇”
但看到老人“Fire 唯一沒有市場的地區在哪裡?就是台灣”,所以打消此意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