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電腦型 Flash 最多三年內死亡

閃電俠有三個,兩個已受母體拋棄無依,將死 E.O.L.,最強大的閃電俠,電腦型 Flash,也被預計三年內死亡!而且死亡速度可能更快。
眾所皆知蘋果的Macbook出廠時,沒裝Adobe Flash。一陣子當然也是挨罵。但兩月前9月15日,微軟也宣佈跟進蘋果,表示基於安全性、穩定性、和續航力理由在下一版的Windows 8,IE 10,不再支援Flash,見 Computer “Echoing Apple, Microsoft bans Flash from Metro IE10 in Windows 8”。
Adobe 10月才發表 Flash Player 11,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次 Flash 版本升級的時間最長是3年,因此看來 Flash 至少還有三年左右存活的時間!
事實上Flash小改版幾乎2-4月一次,每次幾乎都是為了“安全”問題。它是駭客的溫床,而奇怪的Adobe老是漏洞補不完!
所以突然之間,沒有Flash,大家都很高興!

老人:Flash的故事,更顯示宏碁平版廣告的可笑,“雙簧”廣告將變成宏碁企業永遠被取笑的痛!宏碁如何走出 “雙溪
cheap & cheat” 的企業形象,恐怕永遠只有老人知道

4 則留言:

  1. Acer的問題不在於cheap
    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每個產品或產業 都會有高低兩種價格策略
    也代表不同等級
    從未見Toyota批評雙B 如何...
    但Acer卻只會罵apple...

    回覆刪除
  2. 老張的比喻很好!這就是Acer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那個宋少卿就是iPhone的愛用者,之前還鬧過iPhone被偷的新聞⋯。

    回覆刪除
  4. 我是覺得
    FLASH這個名詞可能會死掉
    但ADOBE接下來的方向不會改變

    新的AIR平台或許是接下來主要的重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