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iPad Photoshop

iPad不適合兩種人,一是Photoshopper,二是Officer。一個是必須用Photoshop製圖和修圖的人,二是沒有微軟的Office,沒辦法活的人。
Adobe已有超簡型Photoshop Express App在iOS上,但陽春的真不能算是Photoshop。但是現在Adobe要改變這個事實,至少部分。
Adobe公司三月30日展示在iPad可用的真正Photoshop!有圖層Layer功能!
事實上現在的iPad電腦規格,比最早出現於Mac的Photoshop時代的電腦還要強很多!如果Photoshop設計的陽春卻有可解決百分之80的Photoshop功能,或是可進行簡單基本功能,Why Not iPad版Photoshop!

看來老人又要擁抱Adobe了!(除了閃光)
所以只剩一種人不適合使用iPad:Offic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