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任天堂利潤暴跌66.1%

任天堂公布第一季的財報,利潤暴跌66.1%!原本它推出3DS後,預估獲利會攀升!
可說是豬羊變色!不過公司仍期望3DS最終讓本季的獲利可上升42%。
去年五月老人就說過任天堂Game over (見任天堂獲利下滑 (Game over)?Apple attack!),當時任天堂CEO,對 iPad 的見解更是如一般PC fan 一樣:"No surprise, it was a bigger iPod Touch. "
後來他承認蘋果才是未來的敵人(見同文Game over Sony)。它今年還認為在蘋果或是Google上的業餘遊戲發展商是垃圾!(見任天堂不肖業餘遊戲發展商:垃圾遊戲?)
3DS救得了任天堂麼?或是明年上市的Wii 2?面對蘋果、Google Android、Sony、微軟,四面楚歌!情勢不妙!

1 則留言:

  1. 如果任天堂願意讓瑪莉歐進駐Apple遊戲圈,或許還可以開發新市場。
    就像過去的SEGA。

    ps. 有天睡前亂想
    如果能把App Store +AppleTV+touch變成類似ps3 or Wii
    我想就可以把遊戲領域踏進客廳了耶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