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白色iPhone 4這星期上市

老人有白色iPhone 3GS,也有白色iPad 2,所以白色iPhone 4要上市一事,沒有那樣興奮。尤其是看到十個有九個人都把iPhone包的死死的!是白是黑已不太重要?(不過講歸講,心中也在想白色iPhone 4S或是白色iPhone 5...)
去年七月以來遲遲無法上市的iPhone 4,真的讓喜歡"雪白"一族的人,等的不耐煩了。
老人比較好奇的是真正延遲的原因?真的是染色材料的問題?

5 則留言:

  1. 我要白挨奉,當然是要穿透明衣囉!

    回覆刪除
  2. 我可能會去包膜。
    因我的iPad2包膜後,發覺很棒!觸感又好!
    也不會將愛配包得死死的!看不到真正的外殼。

    回覆刪除
  3. 如果白色 iPhone4 上市在即,那 iPhone5 似乎沒有在一兩季之內上市的可能?這跟原先的謠言——六月 WWDC 發表 iPhone5——似乎頗有出入……

    其實也無所謂,反正聯合軍對首展時也還沒有壓倒性的優勢,蘋果繼續好整以暇慢慢磨磨下一劍。

    回覆刪除
  4. 正所謂「謠言止於智者」......

    回覆刪除
  5. http://images.plurk.com/3554533_539587aa874eb1ff1c20262c801b8a85.jpg
    入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