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戴爾老闆承認他沒看出iPad的潛力


事實上這已不是新聞了,出在戴爾老闆Michael Dell的口中,更加不是新聞:他沒看出iPad的威脅和潛力!
根據9to5引述華盛頓郵報的消息,Michael Dell接受訪問,被問到你回接執行長後,科技業的最大進展是什麼時,他答到:"I' d say the rapid rise of the tablet. I didn't completely see that coming. Tablets aren't really new, in the sense that the tablet PC idea has been around for a while. Obviously, more recent products have been much more successful. " 簡單說他就是看不出來iPad的潛力。
事實上,他也應該沒看出來,要不然去年的華爾街分析師票選最該下台的執行長就不是他了(見Window Phone 7的大號粉絲:Dell戴爾)!
他不只看不出來iPad的潛力,他連蘋果的潛力也看不出來,最遭的是:一錯再錯,就是不敢承認!(見歷史上批評蘋果最有名的談話戴爾電腦和蘋果蘋果股票歷史新高破350美元)

1 則留言:

  1. 回顧你的舊文章 "戴爾電腦和蘋果" 中,好像蘋果的市值已經是戴爾的十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