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Steve Jobs你錯了:蜂窩有17個App,不是100個


Steve Jobs在上個月介紹iPad 2時,指出Google的平板蜂窩有100個App。而iPad有65,000個。
但根據AppleInsider,事實上現在大約50個出現於Goolge的蜂窩市場Marketplace裡。而根據專欄作家Justine Willims的分析,50個App當中,大部份是沒真正轉為平板使用的App,除了放大以外!其中只有17個是真正改為平板使用的App!

所以Steve Jobs你錯了!?!

你會去買一個只有17個App的平板,所謂的iPad Killer麼?OMG!100個你也肯定不會買!

2 則留言:

  1. Steve Jobs說:蜂窩很爛,老人說Steve Jobs你錯了:蜂窩更爛!
    大家可以Stop意見了
    這是反反反諷!

    回覆刪除
  2. 樓上請用人類能理解的語言發言,你的言論毫無邏輯性。

    我也懶得糾正你了,整段都該畫 X 重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