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美國總統歐巴馬轉向iPad


iPad的怪現象之一就是政治人物也瘋狂。
老人從去年4月5日開始寫iPad的怪現象(見第一個現象:先買再說),一直寫了十一個iPad的怪現象(第十一個現象:連小孩也要),就中斷了。很多人可能懷疑老人的iPad怪現象為何不再增加項目?
因為很簡單, iPad的最後怪現象就是:竟然還是有人不買!
所以沒得再寫了!
iPad的怪現象之三:政治人物也瘋狂!見發表於去年的4月17日
近一年後,現在黑莓機RIM的最大咖粉絲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轉向用iPad了!
根據MarketWatch,總統歐巴馬在華盛頓市政廳接受西班牙電視台現場訪問時,透漏他的確有iPad。
歐巴馬說:
"我沒帶黑莓機來接受訪問,因為我不希望它突然響起來,會很尷尬。"
主持接著問他有iPad麼?
歐巴馬回答說:
"我有iPad。但我也有電腦婀!?"
"我的意思是說,我是美國總統。你認為我還得向別人借電腦來用麼?"

歐巴馬總統去年五月10日在美國漢普敦大學畢業典禮的演講中。提出他對 iPod, iPad, Xbox, 和Playstation 的看法,當時他對iPhone/iPad還有偏見(見美國總統歐巴馬對iPod/iPad有意見),以為iPad是玩具!
現在顯然地他已改變了!
Why?
會不會是他去年有人拿iPad給他簽名後改變意見?婀,iPad不是玩具,也可簽名!

PS: 跟據Fox, 歐巴馬的筆電是MacBook Pro, 而iPad是iPad 2.

2 則留言: